22 June, 2011

終於考完咯~

今天終於考完咯~

也離回家的日子很近了~

蠻開心的~當然也有的不捨~

這篇文章就總結這學期的學習吧~

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生病了~

加上很冷~當時候學習的東西竟然只是開火罷了~

當然後來就慢慢適應天氣了,也慢慢開始學習烹調~

當我比較適應的時候,就到了期中考了~

那時候我的成績都是低空飛過~(及格要60分噢)

那時候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刀工要加強,調味不好~

到現在我終於證明我能的了~

以下是我期末考的成績~14號噢



在這裡都是我班上所有人的成績,雖然我不是最高分,但我在我烹調的那道菜是最高分~


好安慰噢~

我安慰的是我花了300到400塊馬幣,

每個星期四都來租借廚房來學習烹煮,

有蠻不錯的成績~

我好安慰是因為我真的努力去讀去做了~

也很感謝天父帶領我考完所有的考試~

哈哈~有機會再詳細告訴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