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1

回來台灣的日子~

哈哈~好久沒上來報到咯~

回來台灣也將近一個月了~

經過了一個學期後加上暑假,我開始有了自己讀書的目標~

當然不一定是長期要追溯的目標~

但是我動力的來源~

這學期的課程雖然不很多,

但我為了學更多及直接與人有互動和溝通

我就去社會上學習專業蛋糕課程以及開始在牛肉面店上班~

雖然有時候自己的時間都不夠用~

但我還是蠻享受在其中~

最近自己也去秤重~數目字一出來~

我的眼睛忽然亮了起來~

我竟然掉了5公斤~

哇~開心噢~

哈哈~

當然最近也病了~咳嗽感冒喉嚨發炎都一起來~

一個星期了~都還不會好~

希望大家繼續為我禱告噢~

上帝祝福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