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1

考试到咯~

最近在马来西亚的学生都考完试咯~真开心~^^

最近自己就开始考试了~时间好不够用噢~

边打工边读书很辛苦噢~加上钱好少哦~

工作不容易啊~

最近也去烘培坊上课(我学校老师上课的地方),

师太,真的很强~

我们在学校练习的时候,虽然学很多但有一些要诀还是要师太说到肢体的协调才会事半功倍~


我和我的成品拍照

我好缺乏这些知识噢~我要学更多~

可是师太的学费好贵噢~

继续为我祷告,希望我考试顺利,上课开心,工作开心,学习永不放弃~^^

2 comments:

AhLianxz said...

so nice!!!
蛋糕很漂亮哦 =D
继续加油啊弟!
上帝与你同在哦!

Mily 娴 said...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