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失眠的夜晚~

今晚不知怎麼被蚊子咬了,就睡不著了~

就上來打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我好久沒寫了哦~

隨著第三學期的開始我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老實說我最近蠻累的~

課業的負擔,校外自費學習的負擔,

自己還組了一個抹刀社(地下社團)來學習,自作孽不可活~

自己把自己忙壞了~

希望我能盡快調試過來~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好渴望有一位女朋友哦~其實自己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

可是擔心未來的發展都讓我就此打住~

談戀愛的開始是衝動,是感性在作怪~

當在戀愛中時,是彼此的信任及聯繫維持了這段感情~

當分手的時候呢?

分手的時候是冷靜,是理性在作怪~

這個時候我是感性還是理性噢?是衝動還是冷靜噢?

哈哈~答案每個人都不同~只看你自己怎麼看~

最近是受難週,到處都在說愛~

有朋友的愛,情人的愛,家人的愛,還有上帝的愛~

不知你愛上帝嗎?

前幾天朋友問我一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沒關係到我,

但如果發生在我身上,你還會繼續依靠上帝嗎?

不知你知道白冰冰愛女命案嗎?

你是否知道在當年拿起命案的其中一位犯人在面對死刑中時,

他相信了主~他願意悔改~

如果今天你是白冰冰,你會原諒他嗎?

你會繼續依靠繼續愛上帝嗎?

如果他知道你愛他,他還是將你最愛的奪走你還會依靠他嗎?

老實說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不能保證我是否能繼續依靠上帝~

因為我愛上帝,上帝知道,但他派了他愛人的奪走我愛的人的生命~

你能經得起試探嗎?

但是在2千多年前,上帝就愛你~

他為了要救贖你和我,他將他最愛的捨棄在十字架上~

為了要救贖你的生命~

但你愛他嗎?

這個問題雖然和我所寫的標題沒關聯,但希望你能想一想~^^

願那愛你的上帝在你生命行大事,

在你人生中成為標杆繼續向前邁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