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2

近期日子~

今年暑假我選擇不回家留在台灣學習~

很感恩透過老師的推薦我到五星級觀光飯店去實習~

在當中我學習很多在課堂裡學習不到的知識加上師傅在我來實習前才到日本進修回來~

所以所有技術理論都是最新的~

在飯店實習感覺很厲害,工資應該很高吧~呵呵~因為我僑生的身份,

不方便到飯店實習所以我選擇無薪實習~

感恩的是無薪實習使得我在學習時我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師傅也可無止境的使喚我~哈哈~

在當中實習是我也看到好多社會現實的事情噢~

人性的軟弱,人性的情慾,人性的貪婪,人性的腐敗等,

好多在教會,學校,朋友間都不會發生的事情在實習時,一一秀給你看~

其中例子(我在西點烘培麵包部實習,當中的師傅全是男生)

師傅們的話題來來去去就是情色,A片,女人,麵包,工資,教課.....

老實說自己還真不想加入這種話題噢~

師傅問:阿諾,你有上過床嗎?

我答:當然沒有啊~

師傅:賣給!(台語)

我問:師傅,那你呢?

師傅:我當然有咯~我每一任女友都幹過~

我說:那師傅你幾歲?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師傅:26 歲;8個~

我:哇~那你不是和8個都發生關係了?

師傅:是啊~還不止勒~我在當中的時候,還出去偷吃幾次呢~

我:那你不是對你女友不忠?

師傅:那些都是一夜情啊~我不認識她們啊~

我連她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只是我們就是會聊天?

其實之前我已知道台灣人對於愛情這東西已經不再重視,

潔身自愛的人只會被當成是與社會脫節的人~

如果今天那個人是你,你怎麼想呢?

雖然去飯店實習沒薪資,我自己又到外面找了一份兼差來做~

和我學習的有很大的關係哦~

我到太陽餅老店去上班~

一開始覺得好多東西學噢~

可是到后来就觉得疲乏了~

因为每天都是同样的东西一直重复重复的做~

很多人会问说你有要到配方吗?

我只能說,人們啊~你們有那麼想要人家店裡的配方嗎?

你們確定你們做的來嗎?

哈哈~

這暑假已經結束了~
 
只能說我這暑假的日子,用文字是無法敘述只能帶過,可是它成為我人生很重要的回憶~

 暑假最嚮往做的事情都完成了~

第一個就是在開學前可以睡覺超過8小時

(因為在暑假時打兩份工作睡眠時間只有4小時,工作18小時)

另一個就是去台灣的一個地方玩~^^

大家想知道我更多的消息可以留意我的FB~

繼續為我來禱告噢~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