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2

預告~

我準備畢業了~哈哈~
之前高中準備畢業的時候很懊惱到底要讀什麼做什麼~
現在來台灣讀書也要接近尾聲了~不能說我很厲害知道很多~
但自少在廚房的該有的廚德與態度我還算是一清二楚~^^
寫這篇文章也是要預告阿諾(在家鄉的朋友應該聽不習慣這是我的英文姓名直接翻譯成中文的名字)的部落格即將轉型成為一個介紹景點(觀光)及美食的部落格~

為什麼會想轉型呢?
其實是看見google在馬來西亞的介紹景點還蠻少的加上我家鄉的風景或美食也不會遜色於其他國家~

怎麼會選擇成為介紹觀光及美食的部落客呢?
哈哈~因為在台灣部落客分享的餐廳會吸引大批的粉絲前去品嚐。但我自己的出發點是把我認為好吃的,毫不保留的分享給人~

什麼原因想這樣做?
因為自己文筆不好,想鍛煉。加上想多學習攝影~^^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的您,要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噢~^^我將會在近期開始學習編寫~^^任何問題都可留言給我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