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4

實習了兩個月,說忙碌真的很忙,說輕鬆也蠻輕鬆的。

可是在這個時候,其實我反而思考很多,

在這裡誘惑很大,很多。

人,一生為了什麼而活?

金錢,名利,地位?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曾經我一直思考,新加坡這個發達的國家,教會很多,可是相信的人少。

當國家越安逸,幸福,往往活在物質享受裡了。

當我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時,我直接先將十分之一拿出來奉獻給了教會。

並不是要說自己有多厲害,而是我活在恩典,

而且現在我有的機會是以前栽培管理的父母和老師們的努力。

雖然奉獻了,但是其實心裡還是會一直掛念著那筆錢,

很常還會問自己,上帝會供應我的不足嗎?

我工作是死的工資,上帝怎麼在金錢上補足我呢?

告訴大家,我到現在還沒有到沒有錢吃飯。

第二當然就來到工作,

很多人覺得我工作感覺很不錯,

其實很多時候受了委屈,

或者很多事情不順心,都是自己去承受。

當然我常常或者恩典裡面,雖然每次的委屈,或不順心,

都可能找不到出口,我知道阿爸天父知道。

我所有的傷口,他都會補平。



No comments: